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活動資訊國立中山大學第一屆全國EMI創新教學課程影片競賽徵件辦法

邀請全國教師將教學現場之影片剪輯成精華單元參與競賽

本校規劃辦理第一屆全國EMI創新教學課程影片競賽,透過一小時的單元課程教材/教案設計,以及相對應的影片錄製,來呈現EMI教學現場。目的在於展示如何透過創新教學,有效增進培育學生專業知識之習得,並同時促進學生英語文的使用,從被動的聽讀能力,到主動的說寫能力皆能提升,專業領域和英語文能力雙軌並進,以提升其未來的國際競爭力。

未來,透過影片成果平臺,呈現不同領域之EMI課程的優選教學影片,提供其他EMI授課教師之互相觀摩學習,達到同儕互學增能之目的。

 

本競賽共分成二個階段

第一階段:報名收件至112年3月31日止

第二階段:影片收件至112年6月30日止

因應不同學科屬性和授課類型

分為「教材創新組」、「互動與成果組」

影片主題由參賽教師自行訂定

 

競賽獎勵,依競賽組別分別頒發以下獎項及奬金/獎狀:(各獎項如無適合者得予從缺)

(一)特優一名:頒發新臺幣1萬6千元獎金及獎狀乙張。

(二)優等六名:頒發新臺幣8千元獎金及獎狀乙張。

(三)佳作數名:頒發獎狀乙張。

 

第一屆全國EMI創新教學課程影片競賽徵件辦法.PDF

第一屆全國EMI創新教學課程影片競賽徵件辦法.odt

 

活動相關問題,請洽國立中山大學 教務處/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,洪小姐,電話:07-525-2000轉2171、email:chris520@mail.nsysu.edu.tw  。

 

  返回最新消息